当前位置:举报首页 > 要闻>

“北京网络举报”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正式开通

来源: 作者: 2022-04-26 12:08:31

为进一步拓宽北京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渠道,加强网络举报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及时发布各类辟谣信息,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舆情和举报中心于4月26日正式开通了“北京网络举报”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

“北京网络举报”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众提供一键举报、政策法规查询、信息发布等服务。社会公众发现北京属地互联网平台上的违法和不良信息,可以直接点击公众号上的“一键举报”菜单进行举报,只需在手机上提供链接、截图、举报说明等,即可进行实名或匿名举报。如下图。


通过微信公众号还可浏览与互联网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微信公众号也将动态发布举报受理情况、典型案例、专项活动等涉及北京网络举报的各类信息。

“北京网络举报”微博将紧密联系广大网友,普及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为网友解疑释惑,并开展网络辟谣以及“互联护苗”等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正能量网络活动。

“北京网络举报”全心致力于服务社会公众,净化网络环境,提升网络素养,与广大网友一起倡导和推动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欢迎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