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举报首页 > 要闻>

上网遇到违法和不良信息怎么办?

来源:网信北京 作者: 2023-02-13 15:30:00

  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网民对北京属地互联网站上的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现已开通官方网站、举报热线电话、举报邮箱等多种举报渠道。

  以通过官方网站举报为例。首先,点击官方网站首页右侧“举报入口”。

  第二,详细阅读举报指南,勾选“已阅读举报须知内容”后点击已阅读,进入下一页面。

第三,提供违法和不良信息的具体网址链接,选择举报信息相关选项,并填写举报说明。

  第四,提供信息截图等证明材料,请注意在举报页面中点击“浏览”按钮并上传。

  截图方法见下图:

   最后,填写举报人信息,并点击“提交”按钮。您的举报就成功提交了,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您的举报信息。

  另外,您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进行举报。将您要举报的页面链接、内容截图及其他证据性材料发送至举报邮箱,举报邮箱地址为jubao@bjwxb.beijing.gov.cn。如您对举报内容或举报方式有疑问,可以拨打举报电话010-55520050进行咨询。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